Tuesday, April 19, 2005

凡事感恩 (53) - 基督神安排1歲女童被虐, 顱內出血 恐成植物人.

凡事感恩 (53) - 基督神安排1歲女童被虐, 顱內出血 恐成植物人.

基督徒指稱 世事萬物(包括不信基督教之人)皆由"耶神"安排的.
而且都已經是最好 - 無法再好的了.

此1歲女童生於何處, 遇上什麼人, 均由"耶神 "安排, 而且已經是最好的安排.
1歲女童被虐, 顱內出血 恐成植物人, 總有"耶神"背後的原因,
"耶神"的旨意, "耶神"的安排..... 若凡人知道箇中奧秘, 那麼就是神了.

1歲女童被虐 恐成植物人, 這事成全了"耶神"的全盤精密計劃,
基督徒都要高聲歌頌, 頌讚"耶神"此美妙安排 !
基督徒都說要凡事感恩 - 對1歲女童被虐恐成植物人 - 基督徒都感思非常.
基督徒忍不住 要高聲歌唱 頌讚"基督神" 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歲女被虐 恐成植物人
腳滿菸疤 顱內出血

【蔡進男╱基隆報導】基隆市一名剛滿周歲的女童,上周五因哭鬧而遭母親同居人毆打,導致顱內出血嚴重昏迷命危,醫師擔心女童恐變成植物人。女童母親狠心的 同居人坦承毆打女童,但否認長期虐待。警方根據女童頭部有新舊傷、腳底有菸疤,懷疑是受長期虐待所致,昨晚以殺人未遂罪嫌將同居人拘提。

於心何忍
基隆長庚醫院小兒科醫師蔡明翰昨表示,女童到院時,顱內有新舊血塊及積水,右大腿骨折、左腳底有三處疑似菸灼疤痕、右臉頰和右腳都有大片瘀青,另外硬腦膜 下也有出血現象,傷勢嚴重。由於女童顱內血壓太高,院方前天緊急進行顱部手術,在頭骨打洞抽出積水,醫師表示,女童不排除會變植物人,未來三天將是關鍵 期。

母同居人承認掌摑施暴
警方昨天將女童母親鄭姓女子(三十一歲)及同居人陳慶輝(二十六歲)帶回派出所偵訊。陳承認女童的腳底燙疤是他用香菸灼傷;骨折部分則是他不小心坐下壓傷所致;他也承認曾多次掌摑女童面頰,但他強調沒有長期施虐。
警方調查,女童母親半年前和前夫離婚後,在卡拉OK店工作認識擔任板模工的陳,兩人同居後,鄭將原本由外婆照料的女童帶到基隆同住,沒想到女童上周三才剛滿周歲,兩天後卻慘遭陳狠毆至命危。

重創隔天才因昏迷送醫
女童母親供稱,上周五下午,她和同居人準備睡午覺,女兒卻一直哭鬧,男友一氣之下打女兒一巴掌,雖她上前抱起阻止,但男友仍從後面將她推倒,導致女兒頭部撞到桌子,她當時未加留意,直到上周六晚上才發現女兒昏迷。
她將女兒送至署立基隆醫院,因院內加護病房滿床,又趕緊將女兒轉送至長庚醫院。當時醫師詢問女童傷勢時,女童母親表示因跌倒所致,至於為何至昏迷才送醫,她則向醫師說:「因小孩子之前就感冒不舒服,我以為是感冒引起的。」
女童住院後需要醫療費,女童母親因無法獨力支付,打電話向住在花蓮的母親求援,當時她不敢說出實情,還欺騙母親:「小孩子感冒導致腦水腫。」
女童的外公、外婆獲悉後相當擔心,前天開了七個小時車趕到醫院,發現愛孫傷痕纍纍,詢問醫師才知愛孫頭部受撞擊,外婆氣憤地質問女兒,但女兒卻支吾其詞, 她一氣之下將女兒扭到警局,在警方面前逼問:「妳不講實話,我就把妳們兩個都交給警察送辦!」女童母親才說是遭同居男友毆打所造成。

母怕激怒男友不敢報案
女童母親與陳姓同居人到案時,陳坦承失手打傷女童,但否認長期施虐;女童母親表示,女童遭毆打時因害怕激怒同居人而不敢報案。
在一旁做筆錄的外婆聽了憤怒大罵:「叫妳不要跟他在一起就是不聽,這麼大的人連小孩子都不會照顧!」
外婆又怒罵陳:「我有得罪你嗎?」陳連忙否認:「我沒有。」外婆見他矢口否認,罵得更大聲:「那你為什麼要這樣虐待我孫子?」陳則不斷否認:「我真的沒打她,我有打我死給你看。」外婆氣得大罵:「沒打怎會腦瘀血?」
對於越來越多的虐童案件,世新大學社會心理系助教蘇陳端痛批:「應該要加重刑罰遏阻虐兒行為,否則,被虐待的兒童長大後會複製暴力行為繼續傷害下一代,使社會變得更病態。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ppleDaly TW - 2005-04-20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