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5, 2007

凡事感恩(73) - 女基督徒 教會窗框上吊自殺身亡「將受到永世的詛咒。」

凡事感恩(73) - 女基督徒 教會窗框上吊自殺身亡「將受到永世的詛咒。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掌管人心的"耶神" 安排萬事, 而且已經是最好的...無法再好的了.
每件事發生的時、地、人、物...... 一切都在"耶神"掌管之中.
"耶神"計劃的奧秘, 凡人不可知, 若你知道你便變成神了.
感恩 - 凡事感恩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女基督徒 教會上吊亡
分手想不開 遺書:將受詛咒

【張惠凱、黃國虔、曾佳俊╱台北報導】北縣一名基督教女教友,昨晨疑因感情問題想不開,前往常去的禮拜堂上吊自殺身亡,嚇壞晨起打掃的教會人員。死者留下遺書表示,她與前男友在教會相識,「我想在這裡結束,我將受到永世的詛咒。」死者父母看到遺體時,難過地泣不成聲,無法接受白髮人送黑髮人悲劇。

雙手握拳垂窗檯
警方表示,上吊身亡的女子戴熲(二十六歲),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,從小就是板橋市大觀路的浮洲浸信會教友。戴父向警方傷心地說,女兒不久前剛與前男友分手,曾有過輕生念頭,沒想到這次真的走了。
昨晨六時許,該教會人員打掃時,驚見戴女身穿黑色深V領小洋裝,用白色尼龍繩綁在禮拜堂窗框上吊自殺,她雙手握拳垂在窗檯上,臉色發紫,已無生命跡象。警方封鎖調查,在大門門縫下發現兩張內容相同的遺書,由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初步排除他殺。

前男友痛哭流涕
戴女留給教會姊妹「茉莉姊」的遺書裡,表示自己已在禮拜堂上吊,「應該會很可怕,請先將小朋友帶走」,對於自己給大家添麻煩,她感到相當抱歉。戴女在遺書也提到,她和前男友在教會相遇,才想在這裡結束。
戴女前男友接獲通知後,立刻趕往了解,當場痛哭流涕,情緒顯得非常激動,教會人員只能頻頻安慰他:「你要堅強!」
http://1-apple.com.tw/apple/index.cfm?Fuseaction=Article&loc=TP&PageType=new&sec_id=5&NewsType=twapple&showdate=20070725&art_id=3671836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