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1, 2008

凡事感恩 (76) - 四川大地震 證明耶穌基督愛世人 更愛中國人 - 全省遇難人數估計在5萬人以上。受傷102100餘人

凡事感恩 (76) - 四川大地震 證明耶穌基督愛世人 更愛中國人 - 全省遇難人數估計在5萬人以上。受傷102100餘人


四川確認遇難人數19509人 估計遇難人數在5萬以上

http://news.sina.com 2008年05月17日 05:24 中國日報

  (四川廣元15日電)記者15日從國務院抗震救災指揮部瞭解到,昨天各類救援隊伍已全部到達受災縣,進一步開展抗震救災工作。經初步統計,這次汶川大地震重災區面積超過10萬平方公里,四川確認死亡人數19509人,全省遇難人數估計在5萬人以上。受傷102100餘人,被埋12300餘人,目前已經從廢墟中救出13400餘人。

  四川理縣再次發生餘震
  16日13時26分,映秀鎮再次發生餘震,持續約10秒。周圍山坡有石頭滑落。救援官兵在餘震停止後繼續搶險工作。

  (理縣16日電)16日下午13點30分,理縣再次發生餘震,理縣縣城震感強烈。
  新華社記者所在的縣委招待所所在地震中開始傾斜,附近的縣委家屬樓傾斜成60度角後慢慢傾斜倒塌。四面山體冒出煙霧,巨石紛紛袞落。剛剛恢復的小靈通和聯通電信信號全部中斷。不少逃出的群眾痛哭流涕。

  4名新華社記者走散。記者和被困在招待所的群眾在推倒一面牆後逃生。截至發稿時,理縣縣城又發生一次餘震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