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0, 2009

凡事感恩 (80) - 兩 歲 女 童 被 叔 叔 由 9 樓 掟 落 街,結 束 地 上 的 勞 苦

凡事感恩 (80) - 兩 歲 女 童 被 叔 叔 由 9 樓 掟 落 街,結 束 地 上 的 勞 苦

基督徒說,要把握時間,盡快歸信主耶穌是有道理的.
"主"何時安排 "結 束 地 上 的 勞 苦" 是全盤精妙安排,"耶神"掌管萬事 包括信與不信的,未歸順者全都要掟到火湖裡燒!永燒不死!歌頌耶和華!

"主"耶和華安排的,已經是最好的了!無法再好的安排!要抱著感恩的心,歌頌"耶神"!!!
-------------------
兩 屍 倫 常 慘 劇   兩 歲 女 童 嚎 哭   觸 怒 索 K 叔 叔
掟 姪 女 落 街 跳 樓 亡

【 本 報 訊 】 毒 品 害 人 , 禍 及 親 人 。 上 水 彩 園 發 生 年 輕 叔 叔 掟 兩 歲 姪 女 落 街 跳 樓 慘 死 雙 屍 案 。 一 名 失 業 裝 修 工 人 , 昨 日 凌 晨 與 友 人 外 出 飲 酒 後 回 家 , 懷 疑 之 前 曾 經 索 K 以 致 精 神 亢 奮 難 以 成 眠 , 捱 至 早 上 又 被 兩 歲 姪 女 哭 聲 吵 醒 , 疑 受 藥 物 影 響 , 他 突 然 狂 性 大 發 , 衝 出 抱 起 手 握 公 仔 的 小 姪 女 , 活 生 生 地 將 她 從 9 樓 掟 落 街 , 家 人 阻 止 不 及 , 他 亦 攀 窗 跳 下 與 姪 女 雙 雙 倒 街 頭 , 釀 成 叔 姪 倫 常 慘 案 。   記 者 : 羅 日 昇 、 江 寶 龍 、 梁 澤 岡

雙 屍 案 中 喪 命 叔 姪 分 別 是 27 歲 叔 父 莫 柏 基 , 以 及 兩 歲 半 姪 女 莫 淇 茵 。 現 場 為 上 水 彩 園 彩 華 樓 9 樓 一 個 約 400 方 呎 的 單 位 , 上 址 住 有 男 女 戶 主 、 兩 子 一 女 和 長 子 的 雙 程 證 姓 易 妻 子 和 女 兒 阿 茵 共 七 人 。 據 說 , 戶 主 幼 子 阿 基 前 晚 與 朋 友 在 外 飲 酒 消 遣 , 其 間 懷 疑 他 曾 經 索 K , 直 至 昨 日 清 晨 才 返 回 休 息 。

警 員 在 現 場 檢 視 女 童 的 屍 體 。   羅 日 昇 攝


突 然 失 去 愛 女 的 姓 易 婦 人 傷 心 欲 絕 , 須 送 院 治 理 。 江 寶 龍 攝

睡 覺 不 堪 嘈 吵 聲
至 早 上 9 時 許 , 阿 基 父 母 因 小 事 在 家 中 爭 吵 , 吵 架 聲 嚇 得 在 廳 中 玩 耍 的 阿 茵 放 聲 大 哭 , 其 後 阿 茵 祖 母 外 出 。 此 時 , 在 房 間 睡 覺 的 阿 基 懷 疑 不 堪 嘈 吵 聲 , 突 然 衝 出 一 手 抱 起 阿 茵 向 廚 房 奔 去 , 阿 茵 祖 父 和 母 親 見 狀 尾 隨 追 至 , 可 惜 已 來 遲 一 步 , 可 憐 的 阿 茵 被 人 從 窗 門 由 9 樓 直 擲 地 面 , 當 場 死 亡 。 阿 茵 墮 地 時 , 手 中 抱 紅 色 毛 公 仔 則 於 半 空 中 跌 在 大 廈 4 樓 簷 篷 , 此 時 阿 基 亦 攀 窗 躍 下 , 他 頭 部 撞 向 大 廈 4 樓 簷 篷 邊 緣 再 反 彈 地 上 , 伏 屍 在 姪 女 身 旁 。
街 坊 聽 到 兩 聲 轟 隆 巨 響 前 來 查 看 , 赫 見 一 大 一 小 兩 人 倒 血 泊 , 有 人 嚇 得 掩 面 痛 哭 , 有 人 尖 叫 走 避 。 此 時 阿 茵 母 親 狂 跑 下 樓 , 擁 全 身 鮮 血 的 女 兒 屍 體 , 歇 斯 底 里 狂 哭 呼 叫 : 「 佢 ( 阿 基 ) 掟 我 個 女 落 街 呀 ! 」 其 後 她 因 過 度 激 動 , 由 其 後 接 報 趕 回 的 丈 夫 陪 同 送 院 。


遇 害 的 兩 歲 半 女 童 莫 淇 茵 。

莫 柏 基 去 年 抱 姪 女 莫 淇 茵 開 開 心 心 合 照 , 未 料 昨 雙 雙 慘 死 。

曾 涉 嫌 藏 毒 被 捕
警 方 事 後 封 鎖 現 場 調 查 , 並 在 4 樓 簷 篷 撿 獲 阿 茵 的 毛 公 仔 及 阿 基 的 一 隻 拖 鞋 , 另 又 在 肇 事 單 位 蒐 集 指 模 證 據 。 警 方 用 帳 篷 蓋 兩 具 屍 體 , 其 間 70 多 歲 的 莫 老 父 看 幼 子 和 孫 女 屍 體 默 默 無 語 , 莫 老 太 則 哭 得 直 不 起 身 要 由 女 警 扶 走 。 警 方 暫 將 案 件 列 作 自 殺 及 謀 殺 案 處 理 , 大 埔 警 區 重 案 組 接 手 調 查 。 至 下 午 4 時 , 仵 工 將 兩 人 屍 體 移 送 殮 房 。
消 息 稱 , 掟 姪 女 落 街 再 跳 樓 自 殺 的 莫 柏 基 , 02 年 曾 涉 嫌 藏 毒 被 捕 留 下 案 底 。 據 悉 , 莫 有 索 K 習 慣 , 警 方 不 排 除 他 因 此 而 精 神 出 現 問 題 , 稍 後 會 安 排 法 醫 官 剖 屍 檢 驗 , 確 定 他 案 發 前 是 否 曾 吸 毒 。
消 息 稱 , 莫 柏 基 中 三 便 輟 學 , 其 後 與 比 他 大 一 年 的 兄 長 柏 堅 一 同 從 事 裝 修 油 漆 工 作 , 但 近 日 失 業 。 兄 長 阿 堅 03 年 在 內 地 認 識 妻 子 , 並 於 06 年 4 月 奉 子 成 婚 , 妻 子 在 同 年 7 月 來 港 誕 下 女 兒 阿 茵 , 之 後 阿 茵 與 父 及 其 他 家 人 在 港 同 住 , 而 阿 茵 母 親 則 持 雙 程 證 頻 密 來 港 照 顧 女 兒 。

農 曆 年 後 搬 新 屋
據 說 , 阿 堅 一 家 三 口 已 申 請 得 上 水 清 河 一 個 公 屋 單 位 , 於 本 月 2 日 取 得 鎖 匙 , 現 時 正 在 裝 修 期 間 , 打 算 農 曆 新 年 過 後 搬 入 新 屋 。 阿 堅 驟 然 失 去 兩 名 至 親 , 一 家 人 境 況 凄 , 蘋 果 日 報 慈 善 基 金 昨 日 立 即 從 「 殮 葬 專 戶 」 撥 款 40,000 元 , 協 助 其 家 屬 辦 理 兩 名 死 者 的 身 後 事 。
-------------------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